北桐

秘技·咸鱼翻身——
啊!!!闪到腰了......
算了,不翻了
粘锅就粘锅吧

#莫名脑洞#
#文渣,逻辑渣,自己都搞不懂自己说啥………#
#私设女福#
#N视角#



我很久没有做梦了,但是昨天晚上我却梦到了一个人。

或许也不能称为“人”,她虽有人的外表,但是却有一双猫耳和一条猫尾,眼睛也是如太阳般的湛黄色。

她对我笑,却不说话。

我问,你是谁。

她笑,我是你的朋友。

我说,我不认识你。

她说,我认识你就好。

我说……我没说话,我醒了。


我睁开眼,是我的屋子。梦里情景历历在目,忽的听到一
阵很轻的脚步声,而后是“喵~”的一声。

我养的一只黑猫,很漂亮的黄色眼睛。

我抱起它,想起捡到它的那天……就是福喵头像灰下去的那天……

那天我捡到了它,或者说它是自己来找我的,从不想养猫的的我留下了它,很奇怪。

它很乖,却总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也在某些地方莫名其妙的和我作对,比如它特别喜欢给我养的花浇水,叼着一个碗来回跑的浇水,而且弄得地面都有成片水渍,它自己却乐此不疲。

我总觉的我认识它。

我想我是疯了,我怎么会认识一只猫呢。

我也不想那个说自己叫福喵的侦探,一点也不。

毕竟,离开这种事在我的生活中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