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桐

秘技·咸鱼翻身——
啊!!!闪到腰了......
算了,不翻了
粘锅就粘锅吧

#随笔#
#文笔渣渣,语句不顺,各位看官见谅哈#

我认识一个人,他一身紫衣,佩一柄红蔷薇般艳丽的宝剑,来去无踪,好友是黑刀傅红雪,乐于助人,他会唤我“小友”,会和我在月下对饮,畅谈古今,他救过我很多次。

我还认识一个人,他一头白发,戴一青铜面具,一身白衣,潇洒淋漓,与他相识与唐门,他并未与我说一句话,却带着我的疑惑和悲痛离开了我的视线。

还有一人,他一直没有以自己而活,他追随心剑,终究不得要领,却在与好友决战时忽然悟得心剑,与好友战得不分上下,但是战败,而后被人偷袭,逝于一场苦雨中。

我认识一个人,他叫燕南飞,他是我一辈子的燕大哥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