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北桐

北桐

 

燕我段子

#文笔渣#

#脑洞时有时无#

#写到最后脑洞被自己吃了所以烂尾了#

#虽然全文都很烂(:з」∠)_#



世人皆道,八荒的那位少侠五讲四美,勤劳勇敢,修为扎实,而且大有作为,实在是江湖中别人家的孩子。

世人不知,八荒的那位少侠,也是不完美的,她是有心魔的。

心魔初现时应该是慕情死的时候,钟不忘那一击在少侠心里生生打出一道裂痕。

而后与青龙会为敌,手上沾染的鲜血越来越多......

还记得一个雨夜,那位白衣女子说的:“我会找人为我夫君报仇,你好自为之。”

是啊,复仇。冤冤相报何时了,可是,这就是人心。

漫漫江湖,背井离乡,能够做以慰藉的除了身边好友,还有心上人。

那是一个叫燕南飞的侠客,江湖上威名远扬,那是她永远的向往,是她这世上最美好的地方。

可惜,美好的总是易碎的。

那天在九华化清寺,燕南飞身死,少侠的美好随着那场大雨碎了。就像是,你一直小心翼翼的护着的一个珍贵的瓷器,被别人打碎了,但是你舍不得放手,你把碎片紧紧地抱在怀里,攥在手里。但是碎片只是碎片,除了把你割的满身鲜血,疼痛不已外,不会再有别的用途了。

少侠差点走火入魔,多亏傅红雪出声制止。

后来,少侠假意入青龙会,与蓝铮一起策划了一场计谋,虽在公子羽身上种下蛊,其他的却未伤公子羽半分。

笑道人,唐青枫身受重伤。

白云轩失意,少侠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她对少侠说:“我杀了燕南飞,你杀了我吧。”

少侠轻笑一声,“白云轩,我为什么要杀你?让你活着岂不是更生不如死?”

“你爱公子羽却被公子羽抛弃,你爱上薛无泪,薛无泪只是把你当做一个棋子。白云轩啊白云轩,你以为自己拥有了,其实你什么都没得到。”

最后,嘲天宫一战,明月心身死,死前还让少侠见了燕南飞一面。或许关于少侠对燕南飞的心意,明月心是看的最清的那一个,毕竟她也那么的爱着一个人。

江湖似乎又恢复了平静,少侠继续帮四盟跑腿,继续骑着自己的小白马哒哒哒的四处溜达,兴致来了买一坛酒跑到徐海,大晚上的在屋顶上喝一喝,或者跑去皇宫练练轻功。

似乎一切都平静了下来,少侠还是那么笑嘻嘻的,笑着对所有人说:“我没事啦,别担心。”少侠骗过了所有人,差一点还骗过了她自己,

但是,差一点也是没有。

少侠有个只有她自己知道的心魔,叫燕南飞。

北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北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