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桐

秘技·咸鱼翻身——
啊!!!闪到腰了......
算了,不翻了
粘锅就粘锅吧

#燕南飞X少侠(女)#
#大晚上抽风产物,小短片似乎无剧情#
#文渣,各位看官见谅#

青龙会覆灭,明月心公子羽已死,江湖似乎又重归平静。

少侠看着眼前的一片繁荣,心中却一直空落落的,觉得

似乎丢了个东西……

这些年,少侠走遍了大江南北,见过秦川的雪,淋过江南

的雨,喝过荆湖的酒,跑过燕云的马,买过一场场的醉。

世人都说少侠一副侠义心肠,热情开朗,乖巧听话,可谁

又知道那无数个茫然无措的的夜晚自己又是怎么熬过来

的。

世人可知,那个在他们心中近乎完美的少侠曾经有多少

次冒出疯狂的念头又被狠狠的压下,又有多少次一遍遍

对别人对自己说:“没关系,我没事,不用担心。”而后漏出

一个人们最熟悉的微笑。

少侠记得,那一天,九华的雨下的很大,很大,大到冲的

少侠眼睛疼,大到都把手里的酒味冲淡了,大到让少侠

想起了燕南飞死的那天。

白衣染血,绽了一片红蔷薇。

有一次,少侠醉了,对着个空酒坛唠唠叨叨,说着自己所

有的经历,说着江湖上的所有人。说到燕南飞,少侠满眼

兴奋,嘟嘟囔囔全是燕大哥的好,燕大哥有多厉害。

“可是,那么厉害的燕大哥怎么就死了呢?”

少侠不解,而后又向酒坛说着自己的壮举,说着世人怎

么夸她,怎么称赞她。

说着说着,少侠不吱声了却忽然笑了起来,越笑越大声,

越笑越疯狂,笑到少侠眼里一串泪花。

少侠笑着问酒坛:“你猜猜我有多少次想撂下这个江湖不

管了?”

而后又像自言自语般笑着回答自己:“可是不行啊,我一

想到这个江湖里燕大哥呆过,这个江湖里有燕大哥的朋

友,有燕大哥喜欢的景色,有我和燕大哥的回忆,我就放

不下……”

“痴啊,傻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孤燕南飞?
燕已不在,如何南飞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